日誌 - 最新的日誌
 訂閱日誌

最新的日誌
2008/11/24

作者: Crux (08:38:36)
決定要結婚之後, 就有一個大原則是訂婚與結婚之前不要相隔太久, 之後因為看日子的過程相當順利, 幾乎是整個五月星期六任選的情況, 所以訂婚就訂在5/10, 而結緍就在二週後.

訂婚是男方到女方家來, 所以早上我到家附近的婚紗公司做好造型化好妝後, 就在家閒閒地等, 因為很閒, 所以主要的工作當然就是和大家拍照, 這是其中我覺得一定要拿出來的一張...

↓為什麼身為主角的我要被模糊化在最後咧? 我是Dororo嗎? (泣)
縮圖


詳全文...
2008/09/01

作者: Crux (16:15:54)
沒拍婚紗前, 不知道拍婚紗痛苦.

苦的不是拍照那天, 而是整個過程, 一整個囉哩八嗦, 這一定也是設計過的, 利用這樣複雜的過程, 來拉長作業時間, 這麼一來, 只要有傻傻的新人, 時間所剩不多才去找婚紗店, 店家就可以好好的賺一筆啦.

來總結一些心得.


詳全文...
2008/06/03

作者: tacoball (11:03:22)
雖然一陣忙亂,不過完成了

放一張送客的相片瞧瞧
縮圖
2008/04/23

作者: Crux (16:23:15)
結婚一切按傳統來, 找了個回東港的時間, 和家人一起去高雄看西式喜餅.

說也奇怪, 不管什麼行業, 總是喜歡一家家的開在一起, 去別家那麼容易, 真的好嗎? @@a, 原本只是隨便鎖定了一家店, 結果去到高雄中正路一看, 前後左右全是餅店..



詳全文...
2008/03/18

作者: Crux (15:43:04)
拍照前和造型師及攝影師溝通時,其實沒有提出什麼特別的要求,真要說也只有二項:
‧不要太細毛的裝飾品(會過敏)
‧希望有藍天綠地的大景
其他就交給專家去發揮。

唯一的難題大概是:記念品。
因為平常沒有互送禮物的習慣,所以也沒值得入鏡的記念品,要說和生活連結嘛...總不能扛 Wii 去 Fit 一下吧... 囧
所以就聽了攝影師的建議,去花店訂了束玫瑰,到時就全看它了。


詳全文...
2008/02/26

作者: Crux (15:53:23)
訂完婚紗後,門市的綉雯馬上跟我們敲定了挑婚紗的時間,之後又另外接到了一位名為婷婷的禮服小姐電話,想來這婚紗分工也真細,每個部分都有不同的人在服務。


詳全文...
2008/02/24

作者: Crux (12:44:07)
開始為以後的事做準備,即使在準備中了,也還沒有一丁點特別的感覺,讓一切順其自然的發展就是這樣嗎?還是我五感太秀逗了?

自從跟C3n說了要去找婚紗公司開始,C3n每天問我進度,彷彿要拍的人是她不是我,最後連報了好幾個網址給我,要我回家好好研究,再每天問我看了沒,要沒她在那催呀,現在大概還是階段零。


詳全文...

日誌月曆

        

會員登入

小老虎成長中

小小龍成長中

搜尋




JUMP to TOP - 28.04.2024 -